close

今晚又想到跟老公溝通還債的事

想到明天是婆婆的70大壽

我是因為沒錢包紅包而不敢回去

另一方面也怕弟弟會吵

破壞氣氛

結果老公還回我說:要回去你可以回去ㄚ

聽的我火氣更大

說:今天我要是因為你在家有地位

而且包一個大紅包

我早就回去了

不用被人看不起.........

沒想到到最後還是一言不合

而且到最後又是不歡而散

這次我真的有衝動要打人耶

真的氣不過

而且老公也一直瞪我

我也不甘示弱的大瞪回去

氣死我了

到睡前我倆一句話都沒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180q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