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上來po心事了

每次上來就是又有不如意的事了

沒錯

就在今天

老公失業了

人生真的有太多的意外了

老公本來對這個工作有好多的憧憬ㄛ

誰知因為剛去工作認真升的太快一下子跌下來了

我一直提醒老公在職場要低調一點

會招人妒

果真

我忘記老公未曾在大公司待過

一些社會險惡..........

我總以為老公壢練也很多了

沒想到身旁處處是陷阱

雖說老公也有不對太衝動了

但真的計劃趕不上變化

等待的升官.紅利.......生活改善

所有的美好未來都設想好了

但誰知

老天

您給我們的考驗到底要到何時

我怕我撐不下去

因為~~~~~~~~  好累ㄛ

現在唯一支撐我們的力量就是我們那可愛的兒子

老公隔天也馬上找另一份工作上工

雖然我很不捨那份固定的好工作

但日子還是要過

老公說:危機就是轉機

希望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180q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