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檢查到現在又快過半個月了

這中間又去了兩間檢查

說也很坎坷

本來檢查的第一間我已準備好要去預約手術了

打電話要去預約的時候

本來一切都ok

但誰知護士小姐問到體重時

竟說這樣的體重太重

雖是小手術但建議我到大醫院

不要冒這危險

我一聽也只好做罷

另再到大醫院再看一次

這次醫生人也很和善

而且他說胚胎還小所以可以吃藥

但他們沒開這方面的藥

介紹我到另一間診所會有專門的醫生解說

這次本來也已決定好了要吃藥

藥費6500元

一聽真的好貴ㄛ

打電話跟媽媽求救

媽建議我回去他那邊

找那邊的診所

她也好就近照顧我

現在我好徬徨ㄛ

一來不捨小孩

二來又得花一筆錢

三來煩死我了

真的好徬徨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180q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