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接到弟弟的來電

說姐夫怎沒去跟他拿錢

我一聽?

拿什麼錢

弟弟才說老公跟他借兩仟元

但弟弟本身日子也不好過

所以只能一仟元

我聽了心又跳好快ㄛ

弟弟說既然我不知道就不要再去問老公

當作不知道

我該怎辦

一仟元耶

連一仟元都要千里迢迢的跑去借

而且要做什麼ㄋ

老公還是不改本性

依舊背著我什麼事都不跟我說

然後等我發現問他時再說

是為了不讓我擔心或跟我說也無濟於事

到最後事情無法收拾

越搞越大

這樣的答案

我是該哭該笑

還是我應該原諒他被錢逼到無路可退

現在的情況只是暫時?

之後我又接到婆婆的電話

說一次接到12張的停車格單

我也只能跟她說等這星期我們回去再拿去繳

現在的我心情超差

而且真的很沒安全感

這樣的日子我要過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180q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