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心痛

昨晚公公喝醉酒才說了老公又闖禍了

又是缺錢急過頭了

借利息高的

天ㄚ

他又犯錯了

更慘的是我做老婆的竟然不知道

債滾債

死路一條

之前大概知道都沒看到他的錢

本想不管

自己也快自身難保

但不知我一直不管的變成無法收拾

他只說怕我擔心不說

因為也無法幫他

但是他都不知到頭來我一定會知道的

我該怎辦

已沒人可幫助我們了

我難道也要放棄嗎

他什麼事都不跟我商量

還有把我當老婆嗎

現在一犯錯所有人一定會說當老婆的會不知道嗎

我還真的不知道

我該離婚嗎

放的下嗎

此時此刻離開會對他造成更大的傷害嗎

會因此失志還是會振作

還有

小孩怎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180q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