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當身旁所有的事都不如意時

只有我的體重還在不斷的上升

為何存款不上升?

為何老公不進步?

為何?為何?....

所以趁心情不好時

來個運動減肥吧

雖然我另有一個blog

但因這個blog是沒對任何朋友公開的

所以減肥事也只能記錄在這

早餐:三明治一個.奶茶一杯

午餐:糖醋排骨五塊.豆腐一大塊.茄子少許.一碗白飯

但這樣的熱量好像也是太高

我吃的都是無法計算卡洛里

也是個易胖體質

有時雖不是大魚大肉

但一但多吃

體重馬上回報給我(真的對我很好)

身旁的朋友大家都在減肥了

看來我真的要下定決心了

或許減下來穿漂亮衣服

對我的心情也會比較好

今天開始下班要走路回家了(運動)

大家一起幫我的毅力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180q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