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後來的解決方法

在雙方不太剛開始都不愉快而到後來漸漸接受的情況下

預計過幾個月完成終身大事

我兒子也因為這樣才1歲8個月就當舅舅了

才會懷孕到生了才知道

雖然大家會勸說是小孩子不懂事

大人不要太苛責自己

小孩子不說的話也沒辦法

但知道都是場面話

如果當時我們一發現變胖的話就趕緊處理

或許事情不會到無法收拾

但一切都來不及了

怪任何人都解決不了事情

現在大人小孩都先在對方家照顧

假日一大早就想回家來了

或許她現在會知道還是自己家好

什麼事都不用做

想玩就和朋友出去玩

現在帶著小孩哪裡也去不了

也一直在找機會跟她溝通

既然要生就要有擔當

不能丟給大家顧小baby

但有一些事ㄚ嬤真的太寵了

好想把兒子帶在身邊ㄛ

我不知這樣是不是偏心

但我自認已做的很好了

或許這就是當初媽媽一直反對我嫁給再婚的

因為會有很多事左右為難

親生的都會吵架了

何況不是親生的....

 

 

而現在我兒子正是皮的時候

每到小baby回來

兒子就受限很多

每個人也都自動升格一級

前一陣子壓力很大

怕說就是因為不是親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180q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